首页 家教艺术 智能开发 教子有方 道德教育 健康教育 话题讨论 父母百宝箱 益智饮食

 

孩子喝牛奶并非越多越好



http://jtjy.e21.edu.cn 2005-12-06 10:29:04 楚天都市报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在保持小孩的骨骼健康方面,锻炼可能比喝大量牛奶扮演了一个更重要的
角色.

    研究人员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对孩子而言,并不是牛奶喝得越多骨骼发育得越好。他们强调,锻炼和吃一些富含钙的食物例如豆腐等,对骨骼的发育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发表在《小儿科》杂志上的这份报告说,从提供身体所需的足够的钙元素来看,增加牛奶或其他乳制品的饮用量并不是最好的方法,还有其他很多方法对获得易吸收的钙有帮助,例如喝一杯添加维生素的橘子汁、一杯豆奶、一杯煮好的甘蓝汁,两包速溶燕麦片或吃大半碗的豆腐、大半碗的花椰菜等。

——中华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

太谷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建议采用1024*768的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E-mail:webmaster@sxtgedu.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