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日篇六:烈士纪念日有感
----姚xx                 烈士纪念日定在9月30日。我和奶奶观看了新闻,国家领导人都参加了纪念活动。国家能够设立烈士纪念日,是让人民能够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当中来,可以让我们普通人以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为榜样,让我们更加有干劲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来,让我们能够想起这些烈士,知道烈士的事迹,让我们再一次深刻了解烈士。没有烈士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没有烈士就没有新中国。        这也是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炎黄子孙的责任,学习和发扬优秀人物的优秀品质也是我们所义不容辞的,可以让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儿女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美丽梦一起努力,一起奋力前行。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做贡献。   看烈士纪念日活动有感--祖xx          今天是9月30日,我和妈妈一起看新闻,看到今天是我国第一个烈士纪念日,国家领导人都参加了纪念活动,我认识的有xx,xx等都参加了今天的纪念活动。          烈士纪念日定在9月30日,是让我们在国庆节前记住那些烈士的牺牲,国庆节前过纪念日,是让我们记住咱们现在的新中国来之不易。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定在国庆节的前一天,让我们在庆祝祖国生日的时候,记住就是因为有了那些烈士们的牺牲,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          通过看今天新闻的纪念日活动,更加鼓舞了我,更加坚定我好好学习的决心,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   烈士日感想---徐xx         xx年9月30日,中国第一个以立法形式确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天我和妈妈一起看新闻,国家领导人都参加了烈士纪念活动,当国歌响起升国旗的时候,我也站了起来行了一个少先队的队礼。                               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都是无数烈士在战场上用生命换来了。想一想,当初烈士们为了保家护国付出了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生命,枪林弹雨他们不曾怕过,敌人的各种刑具他们不曾怕过,只为使国家更加强盛和人民有安定的生活。         通过今天的烈士纪念日活动,我感觉生活在如今和平,美好的时代是如此幸福。我要努力的学习,长大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现在没有了以前的战争,但是我们这一代人可以用智慧和科技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烈士日有感---李xx         伟大的革命烈士们,是你们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是你们用满腔热血谱写了祖国壮丽的历史篇章。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这些英勇的烈士们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烈士们需要的并不是一句赞美的话,一束美丽的鲜花,一阵热烈的掌声,他们只想看到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富强,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这和平安定的环境,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也要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