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回顾这半学期,让人感觉这宝贵的时间过得可真是快,用“一寸光阴一寸金”形容时间之宝贵一点也不过分。现在又是期中考试表彰大会的时间了。在今天的期中考试表彰大会上,教导处主任总结了半学期我校教学情况,又针对同学们的行为表现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半学期来学校教职工为同学们的成长而呕心沥血的工作。
在今天的总结会上,我首先要感谢各位老师。半学期来你们起早贪黑,将全部精力奉献在学校。你们精心备课,将书本知识转化成学生的精神食粮。你们耕耘课堂,将学生求知的心灵用热血照亮。你们解难释疑,将学生的困惑一次次解开。学生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有你们的功劳。学校感谢你们,我相信学校的每一位同学都会感激你们。
我还要表扬我们的孩子们。走进校园,看到天真活泼,文雅秀气的小男孩、小女孩,你们积极向上的朝气让我羡慕。走进课堂,看到你们聚精会神的听课,听到你们自信沉稳的发言,令我佩服。总结会上,听到那么多受表彰的同学,使人欣喜。
在这里我特别想对同学们说。我们大家努力了,在努力和提高的空间很大,希望你们从点滴中做起,做进步的阳光少年,_小学的全体师生要以你们的进步为骄傲。
前半学期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和已有成绩,值得我们欣喜,但我想大家都不会满足于以往的成绩。我们还要弥补自身的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借此机会,我还想对同学们谈几点新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