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作文700字3
生活中,总是有许多令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使我们开心,失望,悲伤。但,总有那么一个人,在我的身边默默的关怀着我,给我与温暖,不让我遭受难过与悲伤。她,是那么的细腻,总是察觉到我的一举一动;她,是那样的循循善诱,总是帮助我改正我成长的错误;她,是那么的婉约温柔,总是给我于心的温暖。
雨淅淅沥沥的下。整齐的声音响彻街头。一家商店的屋檐下,我正无奈的看着天空。天,是灰色的,是一种冷漠的灰,仿佛是时间最无情的判官,用他的武器:暴雨。来洗刷这大地。可这一切都跟我没有什么关系。“烦哎,我什么时候才能到家。”我不停的踱步。看了看雨,有种愈演愈烈的形式。“唉,早知道出门就带把雨伞了,出门的时候还嫌麻烦,这下好了,我怎么回去嘛。”过了一会,雨相对的小了很多,可,配合着狂风,还是让人有种颤栗的感觉。嗯?走?还是不走呢?我陷入了天人交战。如果不走,等会雨越下越大怎么办?如果走,现在这雨也蛮大的呀。最后,我选择了跑回家。于是,几近空荡的街头,除了几把雨伞下的人,几辆汽车驶过之外。又多了一个奔跑的少女。
“咳咳。咳咳”刚推开家门的我,又忍不住打了个寒战。从街上跑回家,这短短的十五分钟,已经让我淋湿了身上一大半。并且有了感冒的征兆。头好晕,刚坐下的我就有些昏昏欲睡。“你这死丫头,又跑哪里去了,这么大的雨……”母亲从厨房了走了出来。看见了被淋湿的我,什么也顾不上说。“你看你,怎么不去换衣服呀,快点快点,怎么淋得这么湿,去,去洗个澡。妈给你拿点药。”说完,顾不上厨房里的菜,把我推进了厕所。
当我刚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又刚好看见了从厨房里出来的母亲。她的手上拿着一碗姜汤,嘴里还不停的吹着。额头渗透出了细小的汗珠,手也有些红肿。看见我从浴室出来,急忙喊道“陈露,快点,把这姜汤和这药片吃下去。然后先去休息一会。”话没完,又走进了厨房忙活。
看着这桌上的姜汤,我的眼眶有些红了,母亲是那样的关怀着我,虽然没有言语,但却用她的行动来证明对我的爱。
喝下了那碗姜汤,我感觉自己舒服了很多,头也不晕了,但我知道,这不仅仅是姜汤的作用,真正使我内心温暖的,是母亲的爱。